【喻黄】《狐异》BY海月虚空REPO

图多慎点

全文链接拉最底

哼唧开头就要给海月太太表白233333 @海月虚空  (一定要戳太太!)

不多说别的,直接上图

个人文力弱鸡就不写文评了发点图给妹子们看看XD拍照技术渣还请多担待【合掌】



先是封面(不要吐槽背景布!)正本上的标题“狐异”做了磨砂质感,嗯照不出来只能摸

书有那么厚拿起来很有分量XD


封底



(好想把正本全部摊开看全图的然而舍不得OTZ)


书脊



嘤嘤嘤书上那个扭起来的地方我等会和你们说TVT

哦不是我现在就和你们说【不

感觉这辈子和中通的缘分尽了【老韩脸】 速度慢就算了泥煤还给我送错了地方!送错了地方也算了,他他他他他竟然给我压了书!!!!!压了书!!!!压了书!!!!

嗯强迫症不能忍【手黄再】

嘤看到压痕的时候心都碎了【啜泣】

能忍吗?不能对吧【不是】

别册有撞角,不过给我拍糊了看不出来OTZ

啊对了顺带说一句太太的本子似乎都没有勒口,姑娘们保存的时候压一下书角不然时间长了会翘角

正本扉页,其如烦烦皮毛的温暖手感也只能靠摸

哦这张没有手感【不是】

目录看着很舒服233333【看书不要看肉爪!

内页XD排版看着很舒服XD


尾页(没错压痕从头压到了尾

再让我嚎一句压痕!

从头到尾都有萌点可以戳的后记和太太XD【好可爱啊好可爱【小狐狸抱尾巴翻滚

【悄悄和你们说太太本人也悄可爱!!!!!】

太太的二维码,照的不太清楚不知道能不能扫出来XD

和正本封面风格完全不一样的特典封面





特典目录XD特典封面手感也好棒233333

特典内页,排版同样很舒服



尾页【啊天天骗天天的州州(不是



封底

看到封底的时候感慨良多…………

第一个想到的是小时候猜到的一个谜语,大概是间隔最远的两个S,猜一个英文单词,谜底是

SMILES,两个S之间隔了一英里,所以看到“一个微笑的距离”时莫名心酸

至于第二个……我和你们嗦我纠结了好久OTZ看到“我想方设法地回忆你”时,因为设计问题,我断句断在了“我想方”OTZ之后我好方想问太太为什么想要方【不是】


然后是别册啦太太因为特典的问题后来又加了一个小册子简直……嘤太太人太好了激动之情无以言表

别册的封面和内页用的都是一样的纸

《散余霞》也有压痕

扉页



内页



尾页(个人觉得这一本的排版不是很舒服,行距和字号的比例看着有点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蝴蝶页对页数有要求所以排版的时候不是很好调)



封底


《狐异 拾遗》

封面,太太说是设计效果(中间那一团怎么看怎么像鱼形文字泡)


扉页

内页

尾页(字体选的很棒233333)

封底,一开始没看清楚当成特典的封底了OTZ


【我好像有两张图没有转?不管就当我没想起来


最后统一放一下链接吧XD太太没有做索引我就合一下方便想看的妹子们XD


狐异·山中客

狐异·同魂契

狐异·蔓野灯

狐异·芰荷风

狐异·连天碧

狐异·蚌底珠

狐异·井中月(上) (下)

狐异·丛间萤(上) (下)

狐异·情生梦(上) (下)

狐异·交枝红(一) (二) (三) (四) (五)

狐异·人间色(上) (下)

狐异·池中雪(一) (二) (三) (四) (五)

狐异·霜上春(上) (下)

狐异·故里歌(上) (下)

狐异·帷畔香(上)  (下)

狐异·匣中光(一) (二) (三) (四)

狐异·枫底声(上) (下)

狐异·心间火(上) (下)

狐异·三千丈(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狐异·清夜尘(上) (中) (下)

狐异·平生誓(上) (下)

狐异·俱烟尘(上) (下)

狐异·与一同


特典《狐梦》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强迫症现场实录↑

大概就是这么多,如有遗漏错误还请告知

两本别册和番外内容太太好像没放?所以就没做链接

【我和你们说我完全就是靠着强迫症的精神在做QAQ做链接做到三千丈的时候我已经眼神死了OTZ后来觉得只有上中下好幸福连打到“一”我都害怕TAT后来想起特典的时候我觉得我可以直接去见伞哥了QAQ(萎靡)】

本子的其他信息我就不打了,直接放本宣链接和太太的官方REPO好了

本宣  《狐异》实物REPO

RUM太太的图

本子插图太太没放我也就不放啦没看到链接也不知道太太开不开通贩

对啦想起来太太说过特典开放自印不过排版要姑娘们自己排啦XD

最后再给太太表个白比哈特!


CP18的无料REPO等我缓两天让景熙给我回个血再说OTZ

我和你们说CP上我拉到太太的小手手啦!!!!!!!【让我翻滚一会XD】

应该没有什么疏漏……吧……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