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天鬼明夷》BY天腐的多喵REPO

图多慎点,全文链接拉最底

不行我一定要戳一下多喵太太的耳朵(顺便捏一把尾巴) @天腐的多喵 

啊是天鬼的REPO但原文里含有几克拉的喻黄双花标题上没打就打在TAG里了,不吃的姑娘注意避雷XD

140×140的本子,和预想中的一样小但是比预想的可爱好多啊2333小小的萌萌哒XD

先给你们看没剥皮的【题字超级帅!】

剥了皮的外封XD

书脊

封底XD

我跟你们港啊,外封的手感……一如烦啾鸡脯肉上的那团毛一般柔软温暖又顺滑,真的是摸一把就戳到心里去了啊23333【具体手感问喻总(不你)】
其实封面本来的颜色比拍出来温暖鲜亮很多……奈何拍照技术渣OTZ

嗯雾灰雪融纸我记住你了

啊对了正反两朵莲花是镂空的,封面上还有曼珠沙华的压纹不知道看不看得见?先放张特写看看

……算了我照不出来……从内页看应该明显一点

这样看应该明显一点?我和你们嗦从反面看压纹的时候我好想把它们全部扣下来OTZ

内封的封面和封底

伞哥XD

老叶XD

和内插一起食用口味更佳【不

扉页【再次被题字帅一脸!



目录



第一张内插XD



内页XD

整本的排版都realrealrealreal赞!!!必须给排版姑娘(LOF:田木田木)比哈特!

尾页(依旧看书别看爪!

本子大概就是这样?下面是赠品系列XD

先是书签

书签超级戳心的XD然而感觉好薄好小啊……感觉一不小心就会从手心里变成蝴蝶飞走了OTZ


然后是G图印的明信片XD

出于私心是不想把G图拿出来看的穿着小裙子的伞就应该留着自己捂在怀里搓对不对就应该私藏嘛怎么能给别的怪蜀黍怪阿姨看呢?!【不你】还有还有重花(fa)花(fa)太太的G图美爆了怎么能把它拿出来爆炸呢?就应该留着自己舔舔舔嘛【拖出去】

不行我不能被拖出去我还要接着写REPO

穿着小裙子的伞和橙23333被烦[喻]啾[总]坑到手的私房照XD

然后是重花太太美爆了的伞修橙

嘤好想要这张图的大图做桌面啊好想看这个系列的全员啊


嗯本子大概就是这样接下来依旧是各种链接

《天鬼明夷》全文

《天鬼明夷番外·拼哥》(上) (下)

G文1《天雷地火》BY寂羽

G文2《青丝白发》BY好好一个将军

封面封底BY毒奶粉

内插BY毒奶粉

本宣 

终宣

余本通贩 (还有70本的样子……)

嘤G图好像没有放找不到链接……

好了正经话没了下面扯皮可以略过

23333看到这个本宣的时候太太说前150减5R因为想不出特典了的时候一不小心笑哭了23333太太怎么那么可爱啊23333我还想戳一下肚皮怎么办啊23333

说回来太太的食为天也要出本2333这次特典怎么办啊要不直接做一份喻总投喂烦烦的菜谱吧2333附上图片要喻总写步骤烦烦写吃后感好了【等等为什么我觉得如果这个真的弄出来了可以做成另一个本子(不是)】

好了好了不开玩笑了

23333多喵太太真的特别可爱XD写的文也很棒啊23333各种PARO都拿的下来XD

啊说到PARO……我想起了当年没有收到的ALIVE……

当我现在想收二手的时候……我又看见了官方5周年的二刷……

瞬间觉得……虽然土很难吃但是好像到了不得不吃的地步了……

嗯看到这的朋友感谢你们听我BB叨【合掌!】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