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深情在睫》CP18无料BY海月虚空REPO

嘤太太还没有回来写篇拖了好久的REPO抱抱太太 @海月虚空

依旧是不写文评的REPO

全文链接拉最底,图多慎点 

嗯这是一本正文内页137P的无料【望天】

先放下厚度感受下

我就是要让硬币的菊花朝外面 突然觉得一角钱好大怎么回是

……等等我接着唠……

然后是封面啦

封面上的标题《深情在睫》做了激凸,照不出来,封面封底用的是飘银纸,我也没照出来
蓝色美美哒,封面字体一股子喻总手写体的气息扑面而来XD

↑↑↑高考完之后就没有翻过书的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说不通的比喻

说回来我六月八号考完晚上就赶火车去魔都也是拼==

但是见到太太就什么都值了2333333

哦不好意思跑题了……


然后是扉页啦,给麻麻看了这行字,娘亲要我对着练练成这种字体……

然后依旧可以看出太太不喜欢做勒口TVT六月十号领完无料在CP浪了一天回去发现不小心卷了角TVT心碎的压了一个月才翻出来写REPO



目录



内页《深情在睫》啪啪啪【鼓掌声】


《挚意在言》啪啪啪【鼓掌声】



《断章》开头就是啪啪啪【请自动想歪】


纠结了好久那个IN THE BED 怎么翻才足够正直后来想了想弯都弯了还谈什么直

然后是尾页XD


上面写的“第一版”勾起了我会有第二版的念想【不你

最后是封底啦

嗯?这个飘银给我照出来了?

最后还是放一下链接吧XD方便姑娘们XD也满足自己的强迫症……


《深情在睫》(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挚意在言》(上) (中) (下)

《断章》(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深情在睫》本宣

……希望LOF不要去点某一个(八)

断章有一半是在走外链……剩下的一半只有两个没有撩一个正在撩还有两个已经撩起来了……嗯是那种番外对的……

最后还是感谢太太带来这么棒的文还出了无料XD嗯希望太太生活顺利我知道不论是在南极还是北极海豹的夏天都不好过……

最后再抱抱太太等太太回来!

太太不回来我就不产粮!【这一定是个FLAG别信【反正我文笔差我任性!

如果有疏漏还请指出谢谢XD



评论
热度(12)